道德建设首页 > 道德建设

黄松林送锦旗到凤凰派出所致谢

2019-10-24    鄂州文明网

  2019年10月23日10时许,凤凰所接到黄松林报警称:昨天将一辆鄂A197GA(白色大众捷达)小轿车停放在粮食局院子内,被人用东西故意划花。

 

  接到报警后,陈光值班组办案人员迅速开展侦查,调取了现场周边视频监控录像,通过反复观看现场监控录像,发现车牌号鄂GGM520的车主有重大嫌疑,民警遂通知该车车主周某(男,30岁)到所接受调查。经审查:周某承认了因黄松林的小车挡住了其小车的进出通道,导致其小车无法开出来,故意将黄林松小车油漆划伤的相关情况。后经派出所做工作,双方经过协商达成一致意见,签订了调解协议书,将此案圆满处置完毕。10月23日,黄松林对凤凰所陈光值班组办案人员在侦办此案的执着精神表示了高度赞扬,特送锦旗一面致谢。(凤凰派出所)

责任编辑:万敏健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