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建设首页 > 道德建设

镜园幸福榜 古楼好人多

2019-01-18    鄂州文明网

  持续雨雪天气转晴,腊梅花盛开,清香阵阵,沁人心脾。2019年1月16日下午4点20分,吴女士接到电话喜出望外,来到镜园社区激动不已说:“刚才正在鄂钢门口,无法刷卡进门,接到这个电话顿时感觉好幸福......”

  原来吴女士是武钢集团炼铁总厂工人,不慎遗失她的公司出入证,被一位好心人拾到,交给镜园社区,希望帮助找到失主。古楼街道镜园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工作平台联系上吴女士后,好心人不愿留下姓名,转身离去。

  2019年1月,镜园社区建立幸福榜以来,好人好事风气不断在社区迷漫,居民幸福指数不断上升,为鄂州古楼增光添彩。(鄂州政府网 通讯员 戴细媛)

责任编辑:梦婷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