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建设首页 > 道德建设

段店镇道德文化育人形式多样

2018-12-19    鄂州文明网

  近期,段店镇以道德文化为主体,着力开展道德育人活动,不断提升软实力。

  据介绍,为弘扬道德文化,该镇直部门、村、学校企业实施道德建设“6+2”制度,即建立“一榜”(善行义举道德榜)、“一堂”(道德文化讲堂)、“一厅”(思想文化展厅)、“一队”(志愿服务队)、“一牌”(道德公益宣传牌)、“一岗”(学雷锋模范岗)等,在三江大道、学校、机关、企业大力宣讲道德模范故事。同时,不断完善文化书屋建设,开展“阅读经典、分享人生”读书活动,组织演讲比赛、文艺演出等活动,强化精神力量。此外,该镇还通过职工技能比赛的形式,把劳动技能与文化活动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干部群众的活力和凝聚力。(鄂州日报 特约记者陈庆跃通讯员杜卫军)

 
责任编辑:梦婷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