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建设首页 > 道德建设

市食药监局开展“不忘初心 永葆本色”支部主题党日

2018-06-29    鄂州文明网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诞辰97周年,重温党的伟大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锤炼党员的党性,626日,市食药监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系统近百名党员前往红安县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纪念园,集中开展“不忘初心  永葆本色”支部主题党日。 

  在鲜艳的党旗下,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徐美生带领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怀着对先烈的无限崇敬与缅怀,全体党员参观了“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历史纪念馆”,通过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和一幅幅生动的历史照片,回顾革命峥嵘岁月,学习革命先烈不怕牺牲、勇于斗争的大无畏精神。 

  大家每参观完一个地方后随即进行主题讨论,就参观过程中的所学、所思、所得相互交流发言,以进一步加强对先辈们革命事迹的了解,更深刻地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方小平结合参观心得,现场以“践行四讲四有 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一致认为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积极传承革命先烈精神,牢记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忘初心跟党走廉洁自律敢担当,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为民、务实、清廉”的合格党员,全力保障群众饮食用药安全,为建设鄂州国际航空大都市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市食药监局 曹志文 胡帆 

责任编辑:李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