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建设首页 > 道德建设

华容镇“家风宣讲团”宣讲文明好家风

2018-06-20    鄂州文明网

  “勤俭节约无有不兴,骄奢倦怠无有不败。我们共同传承着勤、俭、孝、仁的家风,盼望着家庭兴盛……”近日,在华容镇二楼大会议室里,“家风宣讲团”成员富有感染力的宣讲,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听众,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家庭美德,展示家庭和谐文明的风貌,扎实推进全镇家庭文明建设工作,以好的家风支撑起好的社会风气,华容镇纪委和华容镇妇联组织成立了“家风宣讲团”,以家庭讲、讲家庭的形式,将一个个温暖人心的平凡故事、一个个真实感人的家庭事迹讲给大家听。  

  宣讲结束后,肖叶村村民夏文静说:“这样的宣讲,我们听得懂、愿意听。良好的家训、家规和家风是形成良好社会风气的基石,我们一定要注重家庭教育,积极创造健康向上的家庭和社会环境。”(鄂州日报 夏菁 

责任编辑:李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