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建设首页 > 道德建设

市残联举办道德讲堂 百人接受道德“洗礼”

2018-06-12    鄂州文明网

  “道德重如山,道德贵似金……”6月1日,市残联举办道德讲堂,来自全市各级残联系统、五大残疾人协会、康复机构、特教学校、苏柳英小组等组织的近100人参加。
  在齐唱《公民道德歌》中,活动拉开帷幕。专题片《左手撑起乡村教育的一片天》,介绍了市第五届道德模范闵楠飞奉献青春韶华、扎根基层教育的故事,令人由衷钦佩;鄂州“慈善哥”邹志成讲述他身残志坚、回馈社会的点滴往事,让人不禁动容,博得台下阵阵掌声。
  “我要把本职工作做好,从身边小事做起,一点一滴践行职业道德,做道德建设的宣传者、实践者和捍卫者。”市残联组联维权室负责人周海涛说。(鄂州市政府门户网 周奥 尹训辉)
责任编辑:李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