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建设首页 > 道德建设

市物价局在全系统开展“清廉家风 文明家庭”评选活动

2018-05-31    鄂州文明网

  为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充分发挥文明清廉和谐家庭在推进价格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结合2018年度文明创建工作计划,该局在全系统组织开展“清廉家风 文明家庭”评选活动。 

  评选标准主要有五个方面:一是夫妻和睦;二是孝老爱亲;三是教子有方;四是廉洁奉献;五是廉洁家训。    

  评选方式是:“本系统干部家庭可以自荐,也可以以科室为单位推荐,推荐或自荐在规定的期限内,将相关登记表送局文明办集中汇总评比后报请局党组审查,最后由局党组作出表彰决定。 ”

  开展“清廉家风 文明家庭”评选活动与“我与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讲文明树新风、巾帼志愿服务以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等工作结合起来,相互融合、共同促进。(市物价局) 

责任编辑:李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