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建设首页 > 道德建设

鄂州职业大学举行第四届“毛泽东诗词朗诵比赛”敬伟人

2018-05-17    鄂州文明网

  5月11日下午,鄂州职业大学思政实践教学团第四届“毛泽东诗词朗诵比赛”总决赛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29位参赛选手各具风格地演绎了一首首毛泽东经典诗词,校党委副书记周岫到场观看了比赛。 

  6号选手袁洪艳的一首《卜算子·咏梅》诵读得豪情满怀,赢得一片叫好。11号选手唐元连感情饱满地朗诵了《五古·挽易昌陶》,将毛泽东悲好友、抒壮怀、言远志的心情一气呵成地呈现了出来。18号刘阳、王志菲组合,以新颖的双人诵读展现了《念奴娇·昆仑》的大气。20号选手胡唯韬则以戏剧形式出场,带来《贺新郎·读史》逗乐了全场观众。

  最终,教育与管理学院的向召兵、唐元连,医学院的袁洪艳三名同学获得一等奖。

  周岫在赛后寄语学子,读毛泽东诗词,更重要的是了解他的家国情怀、人格魅力,以及他坚强的革命意志。希望更多的青年学子通过读毛泽东诗词,提高人生修养,这将是大学生活中值得回味,值得实践,值得追求的事情。(中国高校之窗 何园园 吴大芳 刘诗雨 吴倩 张攀攀)

责任编辑:李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