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建设首页 > 道德建设

市委统战部精心组织掀起学习热潮

2018-05-09    鄂州文明网

  5月3日,市委统战部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坚定维护核心、强化理论武装、推动我市统战事业发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体现。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一个新篇章”“四个切实”的核心要义。在学习中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发展新篇章的总目标总要求,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切实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要求、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要求、关于切实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要求、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要求、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思想。要精心组织,迅速在全市统战系统掀起学习热潮,通过举办学习会、座谈会、专题调研等活动,引导统战干部和广大统战成员进一步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要狠抓落实,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与做好统战工作相结合,着力引导广大统战成员为把鄂州建设成为长江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献计出力。(鄂州市政府门户网 何秀峰)
责任编辑:李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