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建设首页 > 道德建设

市文体新广局组织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直播

2018-05-08    鄂州文明网

  5月4日上午,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市文体新广局局属各党总支、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了直播。

  “两个世纪过去了,人类社会发生了巨大而深刻的变化,但马克思的名字依然在世界各地受到人们的尊敬,马克思的学说依然闪烁着耀眼的真理光芒!”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习总书记高度评价马克思顶天立地的伟大人生,凝练概括马克思主义的科学性、人民性、实践性和开放性,深入阐释新时代如何学习马克思、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的根本问题,为全党更有定力、更有自信、更有智慧地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指明了重要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

  在收看完直播后,市文体新广局系统党员干部一致认为,我们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加强思想建党、理论强党,不断从马克思主义中汲取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真正做马克思主义的忠诚信奉者、坚定实践者,更有定力、更有自信、更有智慧地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确保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巨轮始终沿着正确航向破浪前行。(鄂州市文体新广局

责任编辑:李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