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建设首页 > 道德建设

鄂州职业大学召开全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

2018-04-26    鄂州文明网

  4月20日下午,鄂州职业大学在图书馆二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全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校党委班子成员,全校副科及以上干部,各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纪检委员,全体辅导员,全体思政课教师参加了会议,校长洪贞银总结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周岫主持并作工作部署。 

  会上部署了鄂州职业大学2018年思想政治工作,要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抓好学习深化,扎实做好“三进工作”,深入进行研究阐释。

  会上要求,加强鄂州职业大学思想政治工作,要推进改革创新,创新“学生思政”、“教师思政”、“课程思政”、“环境思政”、加强思政骨干队伍和组织机构建设,打造红色文化思政品牌。

  要坚定不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充分发挥学校党委领导核心作用,充分发挥院部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推进学校基层党建对标争先,不断提高学校党建水平。

  要加强纪律和作风建设,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加强学习统战工作。同时,要切实维护意识形态工作安全,加强预警防范处置,健全安全稳定责任体系,维护学校和谐稳定。

  校长洪贞银在总结中表示,鄂州职业大学高度重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一直以来,始终在强化思政队伍建设、打造思政工作品牌、创新思政工作方式、加强宣传力度上下功夫。今后,学校将继续把思政工作摆在第一位,坚持社会主义的办学方向,为国家培养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中国高校之窗 刘彦 宣葶)

责任编辑:李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