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建设首页 > 道德建设

程少云观看“讲述家风家事 诵读家训家书”活动比赛

2018-03-28    鄂州文明网

  3月26日下午,全市“讲述家风家事诵读家训家书”活动,在市广电中心一号演播厅落下帷幕。副市长程少云观看比赛。

  决赛现场,一段段经典家训,一个个感人肺腑的家庭故事,一封封情真意切的家书,无不洋溢着满满的正能量。选手们通过精彩表演,生动地诠释了中华传统“家文化”,完美演绎了现代家庭文明,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和家庭成员传承中华美德,树立新时代良好家教家风,坚定文化自信,全力助推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航空大都市建设。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直机关工委、市妇联、市文联、市教育局、市文体新广局联合举办,57家单位和34个家庭约600人参赛。  

  经过激烈角逐,鄂州广播电视台、市第二幼儿园夺得单位组一等奖,市实验小学选送的节目获家庭组一等奖。(鄂州日报 梅清 

责任编辑:李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