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建设首页 > 道德建设

飞鹅社区开展"弘扬好家风,传承伴成长"三八节专场活动

2018-03-12    鄂州文明网

  三月,是春意渐浓的日子,三月,是属于女人的日子。为了丰富辖区女性居民节日文化生活。3月8日上午,飞鹅社区开展了主题为"弘扬好家风,传承伴成长"的三八节专场活动。

  活动期间,飞鹅社区工作人员组织了十几户家庭成员观看了《牵妈妈的手》电影,通过观看《牵妈妈的手》,这个短短两分钟的视频,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在场的居民朋友们都牵起了自己妈妈和妻子的手,都纷纷感叹到:天大地大,父母恩大,在我们急忙看世界有多大的时候,记得回头看看牵挂自己的妈妈和身边的亲人。
  随后,我们还观看了《家风传承》这部电影,通过三个平凡又感人的故事,还原了习总书记所倡导的"家风传承"精神。让我们认识到涵养好家风,要传承家庭的风骨。"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作为最小、最基本的群体单元,家庭为全社会的精神文明建设连接起一个个关键的点,让世界紧紧相连,牢不可破。而家风,更是社会公共美德,精神文明的微观体现,家风门风是块宝,代代相传要做好。唯有家风好,千家万户才会好,社会才能和谐,国家才能安定,民族才能兴盛。
  最后,飞鹅社区工作人员拿出早已经为居民朋友们准备好的玫瑰花和卡片,让在座的男士、女士献给自己的妻子、妈妈,为她们写下最真挚的祝福,感谢她们这一年来付出的辛勤的汗水。
  活动现场气氛热闹,妙趣横生,在增进社区妇女之间、家庭之间沟通,营造温暖温馨互动关系的同时,让社区居民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有趣、难忘的女神节。(鄂州市政府门户网 黄颖玉 周颖思)
责任编辑:李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