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建设首页 > 道德建设

市地税局稽查局党员干部接受红色教育

2018-01-15    鄂州文明网

  近日,市地税局稽查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革命老区红安参观学习,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 

  大家向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并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沿着革命先辈的奋斗足迹,先后参观了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纪念园、七里坪长胜街、秦基伟故居、李先念故居纪念馆。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时刻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传承和发扬朴素、诚实、勇敢、坚毅、不胜不休的红安精神,并将这种精神融入日常工作中,不断创新,砥砺前行,扎实履职尽责,再展新作为。(鄂州日报 方方 

责任编辑:李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