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建设首页 > 道德建设

市城投公司掀起宣传学习道德模范的热潮

2017-12-05    鄂州文明网

  11月23日晚,市城投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在会议室集中观看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圆梦中国、德耀中华》,并积极转发微信朋友圈、QQ朋友群等,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播正能量。 

  该公司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将学习道德模范精神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作为强化思想道德建设、培育文明新风尚、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鲜活载体和重要课堂,在全公司范围内掀起宣传学习道德模范的热潮,形成道德之美。并以此为契机,在全公司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道德模范活动,将道德模范彰显的正能量弘扬光大。  

  该公司机关共青团团委书记肖一夫说:“坚守道德阵地,弘扬时代主旋律,是广大青年义不容辞的责任。今后我们将认真学习道德模范的崇高精神,争做道德模范,立足本职,努力实现自我价值,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让传统美德代代相传。”(鄂州日报 王晓斌 张彦强

责任编辑:李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