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建设首页 > 道德建设

鄂州市政协向离退休党员干部传达十九大精神

2017-11-03    鄂州文明网

  11月1日,鄂州市政协组织离退休党员干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市政协副主席陈茉莲参加。

  在认真学习、畅谈学习体会后,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开创性、里程碑和划时代的意义,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的精髓要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继续发挥离退休党员干部的优势和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鄂州市政府门户网 胡焱林)

责任编辑:李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