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建设首页 > 道德建设

鄂州经济开发区诵经典弘扬传统文化

2017-09-22    鄂州文明网

  日前,鄂州经济开发区举办以“诵经典·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青天湖杯”朗诵比赛。经过层层筛选,30名选手脱颖而出,“杀入”决赛,进行强手间的最终对决。 

  比赛现场,选手们分别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基本内容,结合工作实际、个人成长经历以及身边榜样的感人事迹,通过生动的语言,从不同角度表达了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解读,充分展示了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良好形象。饱满的激情、激昂的语言、大方得体的举止,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赢得评委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该开发区社会事务局的李正芳、周芬芬分获第一、二名,综合执法局的陈建军获第三名。  

  据介绍,举办此次比赛,进一步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了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引导和培育了大家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自觉性和积极性。(鄂州日报 胡倩 

责任编辑:李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