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建设首页 > 道德建设

诠释道德之美感悟人性温暖

2017-09-21    鄂州文明网

  身边人讲述身边事,身边事教育身边人。 

  9月17日上午9时,西山坡社区家庭文明道德大讲堂开讲。  

  道德讲堂以讲述身边好人故事为主线,通过唱一首歌曲、看一部短片、诵一段经典、讲一个故事、谈一番感悟、作一番点评,向居民宣扬道德理念,感悟道德之美。  

  20多年来无偿献血6万毫升、积极为社区居民协调安装天然气、主动参与社区文明创建工作……活动中,志愿者郑成玉用平凡善举,向广大居民诠释了道德的力量,感染了大家。  

  “积小善为大善,积小德为大德。”该社区主任孙启凤表示,希望每一个人都能成为道德的传播者、践行者和受益者,勇当道德建设的宣传者、推动者和引领者,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贡献!(鄂州日报 戴静 吴慧芳

责任编辑:李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