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建设首页 > 道德建设

鄂州市物流发展局开展红色教育

2017-07-12    鄂州文明网

  为纪念建党96周年,78日,鄂州市物流发展局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40多人到全国十大将军之乡、红色之城——大悟县开展红色教育。 

  通过参观中原突围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走访新四军第五师司令部旧址等多种红色教育学习形式,大家追忆了大悟县红色大别山的光荣历史,缅怀了革命先烈英雄事迹,了解到了革命历史的曲折艰难而又辉煌壮丽。参加学习的党员干部表示,此次大悟红色教育的学习意义非凡,锤炼了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对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的高度自觉和责任担当。 

  参加学习的党员干部纷纷表态,要以此次大悟的红色教育活动为契机,以弘扬大悟大别山精神为动力,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革命先烈胸怀理想、勇于担当、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崇高品格,在以后的工作生活实践中加强全面学习、提升政治素养、不断积累能力,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推动物流发展,为航空大都市建设做贡献。(鄂州市物流发展局 张金辉) 

责任编辑:李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