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建设首页 > 道德建设

鄂州团市委组织开展“中华民族全面抗战80周年纪念日”活动

2017-07-10    鄂州文明网

  为弘扬中华民族英勇不屈、团结奋斗的民族精神,7月7日下午,团鄂州市委组织35名青年志愿者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贺龙军部开展“中华民族全面抗战80周年纪念日”活动。团鄂州市委副书记范国珍、鄂州市文体新广局领导、鄂州市武警支队官兵、鄂州市博物馆干部职工、鄂州市老年干部艺术团、古楼街道社区青年志愿者等共计80余名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武警支队官兵为在场志愿者们讲解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的由来以及民族英雄不畏生死,抵御外敌侵略的故事,教导大家要牢记历史,奋发图强。鄂州市老年干部艺术团的老艺术家们合唱抗战京剧名作,字字铿锵的旋律让在场每一位观众的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随后,大家一同参观了贺龙军部,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党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活动感受很深,触动很大,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要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发扬革命先烈坚定的革命信念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牢记党的宗旨,向那些为我们创造幸福生活的革命先烈致敬,在今后的工作中把革命先烈为人民解放事业不屈不挠、无畏艰险的精神化为锐意进取、扎实工作的实际行动。(团鄂州市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李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