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建设首页 > 道德建设

鄂州市农机局开展2017年第二期道德讲堂活动

2017-05-26    鄂州文明网

  “夫君子之行,静以修身,俭以养德。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5月25日下午,鄂州市农机局系统党员干部齐声诵读《诫子书》,积极参加由鄂州市农委主办、委属二级单位共同承办的2017年第二期道德讲堂。

  结合第十八个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此次道德讲堂主题为“传承廉洁家风 弘扬廉政清风”。活动共分“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听讲座、作点评”等六个环节。

  活动在合唱《以人民的名义》中拉开序幕;观看了专题视频《周恩来的家风家规》,追忆一代伟人周恩来的生前轶事,通过他身边人饱含深情的诉说、珍贵的回忆和丰富的历史片段,感受他那一脉相传的清正家风;诵读了古代家训的典范《诫子书》;听取了“新时期领导干部家风建设”报告,报告从领导干部家风所面临的挑战、树立良好家风、争做合格党员干部等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党员干部代表交流了学习感悟,参会领导对此次道德讲堂活动进行了点评。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传承廉洁家风、弘扬廉政清风’作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参与鄂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有效载体;用自身的行动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争做传承廉洁家风的践行者”。(鄂州市农机局)

责任编辑:李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