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建设首页 > 道德建设

共同创建清廉和谐美好家庭 陈东灵寄语新任县级领导干部家属

2017-05-25    鄂州文明网

  5月24日,鄂州市纪委、鄂州市直机关工委、鄂州市妇联联合举办新任县级领导干部家属代表“当好廉内助树立好家风”廉政座谈会。鄂州市委常委、鄂州市纪委书记陈东灵,鄂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邹霞参加。

  52名领导干部家属观看了“镜鉴清明”廉政文化展和警示教育片,签订清廉家风承诺书,并学习家庭助廉倡议书。座谈会上,部分领导干部家属就“当好廉内助树立好家风”作精彩发言。

  陈东灵要求,领导干部家属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要求,帮助、监督领导干部坚持道德高线,守住纪律底线,切实保障干部成长安全;要以高度的警觉、清醒的头脑自觉抵制诱惑、抑制贪欲,防止被“围猎”、被糖衣炮弹击中。同时,守好廉洁门、净化朋友圈,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家属“廉内助”作用;要涵养廉洁家风,培育淡泊之志,在家庭中形成“以廉为美、以廉为乐、以廉为荣”的浓厚氛围,让清廉照亮家庭,以事业充实人生,共同创建清廉和谐美好家庭。(鄂州日报 张兮)

责任编辑:李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