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建设首页 > 道德建设

鄂州市农机局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2017-04-14    鄂州文明网

  “至若春和景明,波澜不惊,上下天光,一碧万顷;沙鸥翔集,锦鳞游泳……”3月29日,湖北省鄂州市农机局组织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在2017年一季度道德讲堂齐声诵读《岳阳楼记》。 此次道德讲堂由鄂州市农委主办、该委属二级单位共同承办。

  此次道德讲堂的主题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活动共分“做反省、唱歌曲、诵经典、讲故事、谈感悟、作点评”七个环节,活动在做反省中开始,与会人员紧闭双眼,自我反省有没有“爱岗敬业、无私奉献”,随后与会人员合唱了《学习雷锋好榜样》,观看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微电影之《杨善洲》,集体诵读了《岳阳楼记》,认真倾听了“贴心党员”何少卿同志所讲的先进事迹,党员干部代表交流了学习感悟,参会领导对此次道德讲堂活动进行了点评。

  大家纷纷表示,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我们要以雷锋、杨善洲、何少卿等榜样学习,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为文明单位创建和全市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农机力量”。

责任编辑:余 婷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