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建设首页 > 道德建设

鄂州市地税局稽查局垒道德高地建稽查铁军

2017-04-11    鄂州文明网

  3月31日下午,鄂州市地税局稽查局春季道德讲堂在《三大纪律八项注意》的歌声中拉开序幕。

  近年来,该局以道德讲堂为契机,坚持用道德心塑造道德人,用道德情怀垒起道德高地,引导大家修身律己、净化心灵,打牢提高道德修养的基础。此次道德讲堂以“守纪律、讲规矩、作表率”为主题,教育全体党员干部做到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做表率,将守纪律讲规矩始终贯穿稽查全过程,切实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努力打造一支纪律严、作风硬、能力强的稽查铁军。(鄂州日报 方方)

责任编辑:余 婷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