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建设首页 > 道德建设

市经信委第一期道德讲堂开讲

2017-04-07    鄂州文化网

  3月30日下午,市经信委本年度的第一期道德讲堂开讲了。

  本期道德讲堂以“感恩行孝”为主题,大家合唱了歌曲《时间都去哪儿了》,观看了《回来》的短片,诵读了《弟子规·入则孝》节选,学习了感动中国人物朱晓辉的故事。

  在主持人的引导下,活动进入高潮,大家深刻反思自己对“尊老敬老”的认识和日常行为的不足之处。并表示,百善孝为先,要将先辈宝贵的精神财富传承好,多陪伴父母,多和父母聊天,常回家看看,而不仅仅是用金钱,或在朋友圈晒个图片来表达对父母的孝敬和思念。

  活动最后,企业工委党建办主任万丽平上台作了精彩点评,赢得大家热烈的掌声。(鄂州市政府网)

责任编辑:余 婷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