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建设首页 > 道德建设

鄂州市社管办道德讲堂传递爱心

2016-11-25    鄂州文明网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升广大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干部职工道德文化修养,11月22日,市社管办举办主题为“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向复兴”的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中,社管办所属4个中心干部职工合唱了《走向复兴》,观看了荆楚楷模郭怀德的短片,学习了郭怀德18年如一日,孝老爱亲,默默奉献的感人事迹。在激发心灵感悟环节,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郭怀德先进事迹,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结合自身实际,查找问题,深刻反思,争做合格党员。(鄂州日报)

责任编辑:余 婷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