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建设首页 > 道德建设

鄂州市地税稽查局学习国学提升素养

2016-02-23    鄂州文明网

  2月15日,鄂州市地税稽查局举办道德讲堂,邀请中华经典协会深圳分会副会长罗震球作《学习国学经典,做一个有文化之根的地税稽查局工作者》专题讲座。
  
  讲座上,该局干部职工观看了以孝道感动中国的陈斌强等专题片。罗震球为大家解读了传统文化的深厚内涵,通过历史与现实的结合,再现《论语》、《大学》、《中庸》、《老子》4部国学经典的魅力,引导党员干部在国学经典与传统文化的滋养下,学会做人做事,树立良好的道德风尚,努力干好本职工作。
  
  通过学习,该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提升了自己的道德修养,摆正了干事创业的为政心态。(鄂州日报)

 

责任编辑:余 婷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